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怀念聊天室的朋友们。。。。

(2007-09-25 20:10:34) 下一个

过去每逢过节,总会上去china.com 的聊天室会一会我的旧‘情人’们。:)) 其实都是些从未蒙面的朋友,大家打闹嬉笑一番,没大没小,很是放松。但是它已关闭了有大半年了。我又不喜欢在msn上chat。故老友们都失去了联系。在今年这个中秋节的时候,我不知为何有些想念这些个朋友。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遥祝她们幸福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我只想那葱姜螃蟹,其他什么也不想。。。
江南梅 回复 悄悄话 你有没有想念偶啊?偶可是想念你的噢!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一说,我怎么觉得有股被利用的感觉。。哈哈。。。

真不至知道她们会不会想我。。。来也缘,去也是命,有缘就得珍惜。。。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大众情人在那里思念起众多的小"情人"们啦...嘿嘿...有时朋友是靠一份缘来维持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