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我之间

(2007-09-17 14:17:42) 下一个

你我之间
是否还有明天?
炽热的激情
早已深埋在冰封的山涧
那里,曾有过
繁花闹枝的春天

你我之间

可能早已没有明天

只是希望

把星星悬挂在天边

等候朝阳的出现

其实你我

来自不同的空间

缘分只在相逢的瞬间 

你我之间

不管是否能共享明天

也不论缘分只有瞬间

只想把握住今天

就算明天
尘世多变,沧海桑田

至少梦魂之间

还能拥有欢笑的容颜

 

《游子歌》和新上海滩电影歌词  by 梦女 

月亮有多远?我的双眸已望穿。 
只叹那故国隔万里,中秋难以圆。  
再弹奏一遍,那思念的琴弦,
任白色的月光洒满黑色的夜阑。 

乡音袅袅回荡在耳边, 
亲影飘飘隐现在眼前。
年复一年,行囊已饱满,
那一叶扁舟,何时才能靠岸? 

假如明天,我的心已疲倦; 
假如今天,我的泪已流干; 
但愿东风缓缓,吹送我的船, 
平安地回到我的故园。。。 

 

《如果没有明天》新上海滩电影歌词

永远有多远,我心已疲倦。 
只叹缘分太浅,梦不能圆。 

再拥抱一遍,哪怕是瞬间, 
停格的画面能不能抵抗思念?

我们之间会不会有明天?
炙热的缠绵能否重新上演?
就算天也变,沧海成桑田, 
那些誓言还在人世留恋。 

我们之间就算没有明天, 
回忆再明显,终究消散成云烟。 
用青春容颜去交换爱恋, 
我也情愿,无悔无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