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如若

(2007-01-21 17:04:39) 下一个
 
如若
生命能够重新开始,
你是否在冥冥之中
会知道我的存在
并耐心地等待我的到来。 

如若
能相逢在那青涩的年华,
你是否能觉察到
我眼中的渴望,
和我心中的期盼。

如若
能与你相逢一笑,
你是否有勇气,
握住我伸出的双手,
并扑入我敞开的胸怀。

如若
能与你携手同行,
你是否能感到,
我血液中曾有过排山倒海的思念,
和我心中宽阔无垠的爱恋。

如若,
如若。。。。。


2ndglance 
2007121日星期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独立金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二兄别紧张。我那是个 Spartan answer 。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MM, 你这是把我向火坑里推啊。。:))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哇...GG那么坦率...还有个他呐...没关系...在SF属于正常啦...哈哈哈...开玩笑啦...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清影MM: 谢谢MM的鼓励, 两多月没写了,有点生疏了。。

小咸菜MM:这诗其实是写给自己(知己)的,如果你有共鸣,那一定是给你的。。:)))))

土妹: 看来我不必等到下辈子了。。。:)))))))

金秋兄: 你想说什么呢? 可能没戏? 其实写诗也是一种感情表达的需要,(我不喜欢用发泄一词),当感情积累到一定程度就要寻找出口。“如果。。”就是最方便的出口。。:)))

米兰MM: 呵呵,忘了放那著名的PS. 什么谁是谁啊? 或许是你,也或许是她,也可能是他? 哈哈哈哈哈。。。。。吓坏了吧? 开玩笑呢。。。。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如是若...若是如...谁是谁...嘻嘻...
独立金秋 回复 悄悄话 If ...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没的说,现在就给你一个big hug, hahaha....
发哥的感情一发不可收了.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在思念偶了?嘻嘻~~~那首一句话的诗...“我恨太平洋。”偶还记得,哈哈哈哈.....!!!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好诗!诗中流露出的一片深情真挚感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