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是什么?

(2007-01-18 21:19:40) 下一个


爱有很多定义,有中文的,也有英文的,我都读过,也研究过。爱有许多形象和代名词,我也可以说出很多。爱有形形色色的表示,有语言的,也有金钱的,我也都知道和熟悉。可前不久,与人交谈中,无意间带出了爱的定义的问题,我却毫不犹豫地说出了这样一句,"爱就是一份在意!"  现在想来,觉得很有道理,其实爱很简单,爱就是一份在意!反之,不在意,也就是没有什么爱。在意,是一个很抽象的概念,可它在生活中又确确实实的能让人感觉得到。它不是语言,也不是金钱,而是一份心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对,爱人就是你魂牵梦萦的那个人。。。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爱就是当你半醉半醒时,你心里还很清楚心里惦记着谁。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在意你的人也很多,hahahaha......
周末愉快。。。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爱就是一份在意!",支持这一提法,可俺在意的人太多了.:-))
祝发哥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