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10月28日 今天是个值得记念的日子

(2006-10-28 21:02:52) 下一个

其实我早就将此事忘了. 也不记得两年前的今天曾是我上网以来最悲愤的一日. 两年前的今天我被万维网诗坛在毫无预警之下封了IP. 理由是sexual harrassment. Hehehehe......我写到此不由得感到十分的滑稽.

这陈芝麻烂谷子的事, 我早就有过论述, 见此为何再此提起? 唉, 那位红版主真是病得不轻。至今还忘不了我。。哈哈哈。。。(这位红版主就是我文章里的红袖, 当时我就在被她封了IP 之后,还是给她留个面子, 对事不对人, 没有提到万维网诗坛和她的名字. 今天她既然不要面子, 那我也就索性说穿了)

自从离开了诗坛,我很少去文学城诗坛,眼不见为净。对其他诗坛如万维网的,那就更少眷顾。 今天写完博客,就稍许在网上游逛了下。 这才得知吴宗版主要辞职了。再细读跟帖,竟然有人提到我的名字,其中一位竟然还是吴版主。 他误认其中一个马甲是我。唉,两年前,你就糊涂,这两年你怎么就没有长进,还是那么糊涂? 跟我斗了这么久,难道连我的脾气都不知道吗?像这类网上有份量的事情,我从来就是明人不做暗事,我当你面都说过你,我为什么要用马甲? 再说你我之事早已了结,我没有理由与你就纠缠不清。糊涂之人总是干糊涂事。

好了不说他了。但我读到这位红版主的跟贴。她竟然公布了我两年前sexually harrass 她的证据。那正是我梦寐以求的。因为她几次三番说我sexually harrass 了她, 就是不给证据.  不知情的人还真不知道我做了什么事.  今天她公布了,我心也就定了. 

无意中我看到我在万维网诗坛最后一次上贴的日子竟是2004年10月28日。整整两年! 这是否是巧合还是冥冥之中有天定?  我不得而知。 下面是她的证据。(我稍微编整以便阅读)
------------------------------------------------------
顺便声明一下 : 送交者 : 红妆 2006 年 10 月 28 日 14:07:12 于
2ndglance 是我封的,他当时贴了这首 <如果> ( 赠给红妆 ) :

如果双臂是一半月形的海湾,
我愿做一首渔船
永远抛锚在你温柔的胸怀。

如果欢笑是一巨大的漩涡,
我愿被你欢快的笑意卷吸,
长眠不醒于你甜美的笑靥。

如果声音是碧水粼粼的西湖,
我要划一叶扁舟,
尽情地荡漾于你盈盈的笑语。

如果眼睛是心灵窗口,
我要顺着你含笑的目光
小心地进入你神秘的心田。

如果心灵是一片朗朗的蓝天,
我要做一片白云
自由地飘游在你美丽的天空。

然后马上就是这样的跟贴:
 
二兄,你为什么要 " 小心地进入神秘的心田 " ? - 贝钢 (27 bytes) 10/28/04 (3)
那可是布满地雷的初女地。。。。你忘了?? / 无内容 - 2ndglance (3 bytes) 10/28/04 (1)
为什么要永远抛锚在温柔的胸怀 ? / 无内容 - 贝钢 (3 bytes) 10/28/04 (0)
抛锚在你温柔的胸怀 ?== 不愿起来。。没这经验?? - 2ndglance (51 bytes) 10/28/04 (0)
hehehehe...........方便的时候,应该体验一下。。

诗坛马上有网友抗议,包括这个没删除的贴子:
http://www2.bbsland.com/poem/messages/24978.html

你看到了那些肮脏的对话了吗? 送交者 : 7把叉 2004 年 10 月 28 日 21:38:14 于 [ 诗词歌赋 ]
回 答 : 叉子,听我一句,在诗坛评诗不评人! 由 江心舟 于 2004 年 10 月 28 日 21:25:22:
不管文字是多么的优美,只要是来自于肮脏的灵魂,
出自于肮脏的动机,整首诗都是肮脏的。
你不会认为用优雅的文字耍流氓是正确的吧?

所以我当时就封了 2ndglance ,在他写 E 来询问时,我要求他在万维公开道歉就给予解封,可是他拒不道歉。
-------------------------------------------------

这也就是我所有的所谓sexually harrass 她的证据.  这sexual harrassment 的罪责还是她定的. 疯狂的她当时还说要去法庭告我, 这都两年了我还在等我的法庭传票呢..hehehe......简直就像天方夜谭里的故事一般.  中国人中怎么还有这么愚蠢和恶毒的女人? 竟然还当了版主. 
她说,诗没问题, 对话有错.  我又读了几十遍,就是没读出 sexual harrassment 出来.  再说, 诗是赠她的, 对话是跟别人说的. 怎么就sexually harrass 她了? 真是莫名其妙. 诗坛上善意的赠诗竟然演绎成了sexual harassment.  因而被封IP, 一封就封两年, 还要上法庭.  尽管她对我如此恶劣, 我过去行文下笔还是处处给她留下面子, 她竟然还不领情, 一有机会就变本加厉.  我真不知她的脑子里怎么想的. 做人一要不能太蠢, 二要不能太狠.  你是两者兼而有之. 有句话说得好, 最毒妇人心!   唉, 本来还有些更激烈的话, 我就不说了. (日后再写一篇有关女人的博客文章 分析一下有些女人为什么恶毒). 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提起此荒唐之事.

PS: 说实在的, 我仍然很喜欢这首诗.......
PS2: 在我因一首诗而被恶毒地封了IP后不久,我便收到了两封悄悄话,有关她现实生活中的丑闻。 就在我十分悲愤之际,我都没有将其贴出,对她仍然寄予一种希望,希望她只是一时半会儿的糊涂,冷静下来会对自己的过失有所悔悟。没想到事隔两年,在读过我所写的文章后,她仍不知错,还变本加厉,如此恶毒。今天再读她前男友的文章,我很清楚地看到一个自私自利,心狠手辣,反脸不认人丑恶泼妇的灵魂。(再给她留点面子,将她真名隐去)。
---------------------------------------------
思之再三, 还是将那男友的文章删去.  是人总爱面子, 还是给她留点面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江南玫 回复 悄悄话 恐怖啊,这一对旧情人半斤八两,都不是好东西,情人做到这个份上情何以堪,做孽啊!!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了,你新仇旧恨又涌上心头了,呵呵。贝钢和你的对话其实挺单纯的,淫者见淫,有什么办法。

二兄鬼节快乐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谢金秋兄. 这网上呆久了,什么人都见过. 写出来就是想揭露这个泼妇的劣迹, 出出这口恶气....也好让那些不知情的人了解诗坛竟又这么一个表面上光明正大,背后愚蠢狠毒的版主...
独立金秋 回复 悄悄话 二兄阿,有些人的联想是真可怕呀。好话到他们那也能给想歪了。他们是把一切都往歪里想啊!消消气吧,别把鼻子气歪了。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放心吧, 你是不在此列. 你不代表那些毒妇, 这句话是指那些恶妇泼妇.
江南梅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语无伦次了吧,别解释,越解释越乱,噗嗤~~当初如果这诗是赠予我的不就没事了?哈哈!!这么清深似海,心都要被融化了,她怎么就一点儿没被感动咧?唉,但很不喜欢你这句“最毒妇人心!”,打击面太大,千万别把我划进去,我不想说我多善良,但起码我有同情心,参加过的公益活动无数....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hehe...我写诗一是凭感觉,而是靠兴致. 最近我已移情别恋,所以没有诗也..哈哈哈....开玩笑, 我说的移情别恋不是说你,是说我的兴趣早已从写诗转到实干上去了...哈哈哈哈...可能又误读了....我在忙着我工作与生计上的事了...:)
江南梅 回复 悄悄话 咱买瓶酒记念记念。

啧啧,赠诗也要看人,俺等你的藏头诗等到梅花都凋谢了。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