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离别

(2006-07-20 16:15:27) 下一个

 

就要起钩

却还没有说出口

不必

就将其留在心头

请喝

这杯心酿成的酒

将一切

赋予这无色的愁 

不再

祈求那天长日久

只想问心

彼此是否曾经拥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如梦MM: 没想到你也在摸索当中,那我们就相互鼓励帮助吧。 昨晚,我查了下戒网,发现有一种说是十分有效的方法,叫心碎疗法。想试试吗?? :))) (晚上再把那文章给转载出来)

阿豆版主: 谢谢鼓励,不胜荣幸, 希望多多指导 :))) 感情托付于纸,诗也就写完了。 至于,感情是否能离开纸,那就是读的问题。:))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最近这几首诗都写的挺好,为你感情有所寄托而高兴
如梦如烟 回复 悄悄话 还好我产量不高, 否则可能会把你感染成多产稳产诗人滴.:)) 我想你本性也不是这样子的. 都是诗给害得. :)) 不过这"心酿成的酒"和那"无色的愁"确是好句, 属于灵光一闪得来的东西. :))

戒网么, 我也在摸索中. 恐怕没有什么经验传授给你. :))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情绪是可以相互影响的。你最近两首也很悲,我似乎是受你感染的。:)))

其实没有啦,只是想到一些场景,心中有感,字就自动跳出来。。

想戒网,可这一写诗,就戒不了了。MM, 有什么建议吗?
如梦如烟 回复 悄悄话 最近的几首好象比较心酸。。。好好调整心情噢,不要太沉迷在一种心境里拔不出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