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那是我舅舅 ZT

(2006-07-20 05:58:38) 下一个


有个人看见路中央围了一帮人知道是在看热闹,但问站在外边的人谁都不知道是在看什么热闹,也就是说许多人在看看热闹的人,啥都不为就是图个热闹,因为闲得无聊。

这哥们挺机灵,猜想路上的热闹除了车祸还能有啥?他就一边拼命往里挤一边喊:让我进去让我进去,里面受伤的是我舅舅!,,,,人们就让他了。

等他进圈里一看,地上躺着的是一个受伤的屎克郎

PS: 请对号入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喜欢这样的笑话,十分犀利的讽刺了一种心态..:))
如梦如烟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舅舅已经足够了不需要多认了。所以肯定不是我的座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