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备忘录 (网友)

(2006-05-26 15:32:17) 下一个
2003年年初,在红豆豆的邀请下,我当上了诗坛版主。在这一年多日子里,结识了不少网上萍水相逢的诗友。说实话,在很多情况下,我和网友的接触只是在诗坛上。是很浅薄的。

我欣赏很多诗友,欣赏他们写诗的才能。在诗外,我通常也能感到一些个网友的个性。我时常被这些个性所吸引,震惊 或刺痛。 也让我清楚地认识到了解一个人是需要长时期的接触和沟通。

作为一个版主,我在跟帖,置顶方面较多照顾了些这里的MM。如果说有所不周的话,可能对兄弟们照顾的少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