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备忘录 (马甲)

(2006-05-26 14:01:10) 下一个
如果说在三月底前,我得罪的人也就这三位,(红豆豆除外)。 其余都是马甲。所谓马甲,就是那些不写诗,光参与争斗,散布谣言的ID.  有些马甲,就是能写诗人的替身,或 打手。

有一个ID,千里走单骑,他一上诗坛就上帖觉得置顶不对,被我删去后,就刷屏。 当时,我觉得是一个偶然来诗坛的过客。 当这次,红豆豆查到的一个list 上,他竟然是 利剑的另一马甲。 我这才明白。这绝非是偶然过客。利剑说他是因为朋友在此,故来诗坛。 我与他无恩无怨,从他几次三番无中生有的故意挑衅中,我知道这是请来的打手。他的朋友是谁,我不得而知。

其他的还有些ID,都因我而来。 当我走了,他们也就消失了。这也说明了一件事。这些ID 都是马甲。

最近,坛上十分太平,没有一个马甲闹事!  

PS:文学城里有人很得意在网上杀人,真是好笑,你最多也只是个文学城的芙蓉姐姐或芙蓉姐夫。(很无聊的话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