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备忘录 (2006年一月至四月) 序言

(2006-05-25 12:16:21) 下一个
这些日子总觉得不爽。 昨天静下心来一想,今年年初已来诗坛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 现在应该是总结一下的时候。 写出来,心里也就算是真正的过了。  说出来与其说是,给别人看,还不如说是给我自已看,给自己亲身经历作一总结。人在事中时,会很激动,不免说话过头。现在说实在,我心里很平静,过去的是非看得很清楚。我最主要的是说一说对几个诗坛上的人和发生的事的看法。对我来说这些都是过去式,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怎么想,事实总归是事实,我既然能说出,我就会对其负责。

有人喜欢用诗来暗中讥讽别人, 我不喜欢,我厌恶这种方式写诗. 对我来说,诗是用来表达自己的情感, 而不是用来伤害别人的情感. 我不会与那些个小人玩那种相互讥讽的低级游戏.故我选择用直接了当的方式, 来说明我个人对一些事情的看法. 每一个人都有各自的方式处理遇到的事情。 我喜欢直接了当,快意写春秋。你喜欢也好,讨厌也罢, I do not give a dam!

我崇尚真善美,憎恨假丑恶。

PS: 不必先下结论,当你读完最后一页时不迟。否则浪费你的感情,尤其是那些容易激动并不动脑子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