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一生最难得的答卷。。。

(2006-02-14 14:34:22) 下一个

我一生最难得的答卷。。。 文章来源: 舞曼西楼2006-02-12 20:19:29

梦女心血来潮,帮我选如意郎君,我一直当是开玩笑,现在花轿已到门口,我才恍然大悟。就这么把自己嫁了?(呵呵,别害怕,还是玩笑:))
那些让我神魂颠倒的诗呀,使我吃不下,睡不着,恍恍惚惚,仿佛爱上了诗坛的每一个GG。也仿佛经历一场灵魂的洗礼,人生真的有这么多美好的人,美好的诗,美好的情,美好的未来吗?读着那些美诗,我笑了,羞了,得意了,昏过去了。。。我要在此感谢梦女和诗坛的所有朋友,给了我这次一生难忘的经历。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旷野君名列前茅,定是公认的才情出色,二兄情深意真,落选有生命危险;飘人兄更是才情不减,可我怕飘嫂和我玩命;特务初来,但以锋芒外露,我想他已情有所钟,我就放他去了;辣土豆第一个应征,是否早有准备?真假尚待研究:))
此乃一生最难得一次考试!三思之后,为了诗坛的未来,本着救死扶伤的原则(这是一个医务工作者的道德),我就选。。。。斑竹吧。
二兄,来接绣球。。。。
前五名可在诗坛或悄悄话,将你们领奖的方式告诉我,我一定奉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