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风波 (I)—始末。

(2006-01-13 20:35:38) 下一个

 《如果》风波 (I)—始末。

 

如果世界是个舞台,那么人的一生就是一部从生到死的话剧。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自己人生话剧的主人公,又是他人的人生话剧的参与者和观众。我们人生中所经历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就组成了一幕一幕的话剧。和我们平时观赏的话剧不一样的是,我们既是演员又是导演,我们自己能决定我们要做什么样的角色,我们各自的行为就告诉了别人我们是什么样的角色。

如果《如果》风波是一幕话剧,让我来介绍一下这剧中的背景和人物。

地点: 外围网诗坛。

人物:

我: 2ndglance, 刚上外围网诗坛两星期左右。写过古诗和自由诗。喜欢开玩笑。

红袖:外围网诗坛坛主,自由诗写的不错,我还赞扬她 两回。她也对我的一首小诗,稍加赞许。

吴知:外围网诗坛另一位坛主,古诗写得还可以,就是有些浮夸。

下三烂:自从我上那坛,没见它写过什么诗,到是见过它像下三烂一样在坛上谩骂过别人。

假宝玉:人听说还长得不错,但写的诗,我看不太懂。

 

10/27/2004 Wednesday    我写完了我颇为满意的诗《如果》。

10/28/2004 Thursday    晚,润完色,我加了赠红袖,贴出。

不一会儿,假宝玉上来问了两问题。我简短的回答了一下。

不久,我的帖被删。

我删去了赠红袖几个字,又贴。

不久,下三烂开始谩骂。我的第二次贴得帖被删。

我不能上帖。

下三烂贴出了《最后的绝叫》,再次谩骂。

说实在的下三烂的叫骂,我并不在意,它是下三烂。我想红袖和吴知会把那贴给删了,不料,那吴知只是羞答答地对下三烂说,去看email. 

我给红袖和吴知发了第一封email. 未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