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叫我如何忘了你? (搞笑篇)

(2005-12-21 21:58:44) 下一个

叫我如何忘了你? (搞笑篇)

 

 

梦中的仙女,

---叫我如何忘了你?

 

雨中的清莲,

---叫我如何忘了你?

 

如梦如烟的往事,

---叫我如何忘了你?

 

出墙的红杏壹枝,

---叫我如何忘了你?

 

…….

 

呵呵,再次和二兄一首:忘了"回眸"...    

 文章来源: 雨清 2005-12-20 00:16:06   

 

 

 

 二兄自己忘不了,MM们早就忘记"回眸"("回眸"是指哪位,大家都很清楚吧...呵呵:)

 

忘了”回眸” (和二兄"叫我如何忘了你"之搞笑篇)

 

梦中的仙女,

回到天上的时候,

----忘了"回眸"

 

雨中的清莲,

洗却红尘的时候,

----忘了"回眸"

 

如梦如烟的往事,

随风步去的时候

----忘了"回眸"

 

出墙的一枝红杏,

瞧见帅哥的时候,

----忘了"回眸"...

 

多情的斑竹啊,

从此取名叫"回眸",

站在了潇湘的背后,

痴痴地守,

不知何处是尽头....

 

 

[开开玩笑,二兄您大人大量,别怪罪啊:)]

 

 

 

和二兄,雨清,搞笑不断篇,美其名曰:问情. 哈哈:)    

 文章来源: 如梦如烟 2005-12-20 08:29:51   

 

 

 

 诗坛GG, 才有余而情不足, 当然MM们会忘记"回眸".

 

问情 (和二兄,雨清,再次搞笑篇)

 

凌波仙女

梦中瑶池

的时候

可曾有情

 

潇湘妃子

泪掩花魂

的时候

可曾有情

 

如梦往事

一番烟雨

的时候

可曾有情

 

红杏墙头

春色满园

的时候

可曾有情

 

壹枝白玫

香染丛林

的时候

可曾有情

 

轻歌曼舞

月满西楼

的时候

可曾有情

 

一棵红豆

相思南国

的时候

可曾有情

 

遇…

遇世间

百媚千红

山花烂漫

的时候

可曾有情

 

情在天地间

云深不知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