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少年狂

(2022-11-08 06:42:03) 下一个

在与 manager C 1 on 1 的meeting,忍不住,激动地吐槽组里的状况。C 不紧不慢地建议。多与A交流,不要 point finger to A;readme 简单写一下。

W:己经写了个简单的。他让我补充。我不明白 readme 的授众是谁,若是给 developer 看。A ,B 都能看懂。

心里虽有不平,W 接受了 C 的两点建议。

 

第二天,T 发 email,“友情提示“,让W readme 中补充4点。

措词友好。不是他的风格啊。

W 细读一下。心想,我就回答你这4点吧!也别readme了,reademail 好了。

  1. 改了什么

我己经说过,你最好用XX软件做side by side 比较。一目了然,很简单。如果你不会使用软件,我很高兴 educate you。一旦你学会,便不会再问这种问题了。

  1. 解释一下缩写XYZ

I thought you knew it。it stands for blah blah。if you still don't understand,google it。

<XYZ 是你提出的!你当然明白是啥意思。W 知道T不是要求写程序的readme,而是 more。>

  1. 怎么修改某参数

我们会上讨论过。这样,这样修改参数。

  1. 怎么测试

我己经写了文件,发给了你们。A, B 都 approve 了。你大概没看。我再转发给你。

 

药味十足,侮辱性极强。仔细斟酌,确定是自己想要表达的。CC 给manager  C,一看己经在mail list 上了。

 

工作中,从没这样霸气地回复过。曾经有些相似经历,选择了隐忍。如今还如梗在喉。

潵脱一点,活出自我。

一按 send 箭,嗖的一声,箭离弦而去。

“老夫聊发少年狂。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