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工作故事7一一纠缠

(2021-09-18 11:23:16) 下一个

上回书,与 manager 谈完,心情舒畅些。下午才安下心来,专攻bug。

第二天,站会。 R 汇报工作竟然是我的活,组里的一个年轻人D也在说我的活。真TMD斜门!

PO,SM  也没作解释!仿佛一切都很正常。这两个SB!

 

我汇报我的。也不抗议,懒得费口舌。我到时将 bug fix 就完了。

 

会一结束,转身就走。看见这些蠢货丑恶的嘴脸,恶心。

 

公司网站上,我还是任务的 owner,只是加了一个子任务,“帮助 W 解决 bug”。挂上了 R,D 的名字。

帮?我看你们是捣乱!

愚蠢的人有愚蠢的做事方法!跟他们理论不清。

 

我得抓紧解决问题,将 bug 画上句号。你们慢慢帮。

 

正干着活。SM 发通知开会。讨论我的解决方案。

MD!你TM没事干,就知道开会。我还得解决问题呢。心里很不情愿,可还得去参加。

 

开会。SM,PO,我, 先到。

我说,为什么把 R,D 加到我的工作任务里?

SM, 帮助你一起完成任务

我: 我不需要帮助。

PO 不怎么说话,这时也开口了。云淡风轻地说,这是 team work.

SM 赶紧付合,对 , team work。

 

草尼玛,气得我半死。说,上个月 L 不让我测试,你们怎么不说是 team work! I don't want him step on my toe.

 

人来齐了。我将问题的根源, 和自己的解决方案连写带画地又讲一遍。

 

R 仍然是持反对意见。这次他口气和缓多了。

我重复我的观点,你想做的是 refactoring。牵扯到别的部门,工作量不小。我的方法是局部修改,争取按时完成任务。

PO ,SM 给R帮腔。 其它人只听,不表态。

公说公的理,婆说婆的理。时间随着辩论流逝。

会议室使用时间到。有人在等使用会议室。SM 说,换个会议室接着开。

去楼下会议室,接着讨论。其实就是R与我争论,我己经有具体的方案,而R只是一个大致设想。反正他就是反对我。这是没完没了的争执。我必须快刀斩乱麻。

我说,我先试我的方案,争取这个星期解决问题。你可以做你的方案,我没意见。我得干活去了。

说完,潇洒离开。留他们坐在那里,大眼瞪瞪小眼。

跟你们这帮 SB 耗不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