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工作故事6一一脑补

(2021-09-11 21:22:19) 下一个

话说,带着愤怒离开R。在楼梯口正碰上我的 manager B。她正要问我工作。就去了B cube,我讲了工作上进展顺利。B 对我主动找活,积极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我说,可是感觉有点不对劲。在我没遇到 stone block 情况下,SM 突然问我是否需要帮助。然后 R 便强势介入解决方案。他们一定是背着我做了些什么。

 

B 略思,问,R自己的工作呢?

我: 他每天就 build, report。没正经事干。所以对我的工作上心。我不反对他提出他的方案,但他那态度实在让人受不了。

 

我又给B讲了我为什么不赞同R。

 

B 说,R的方案是 refactory。赞同我的方案。

嗯,学到个新词, refactory.

B 说,SM 不懂,你跟 PO 反映过没有?

 

我说,PO 他知道。你能不能跟他说说。

B 答应了。

 

以下是我的脑补:

R 整天 build, report。 很 boring。这是一个实习生水平的活。我每天的工作汇报,他产生了兴趣,提问,底下自己也琢磨。可能他与我的工作背景相似,首先就想到了我最初考虑过的方法。自以为找到了正确方案,然后他去找PO ,SM ,提出他的方案。这俩屌丝不懂,仅凭R是个老西白,就有足够的 credit. 但这个活挂在我名下,怎么才能让 R 介入呢?于是便有了, SM 问我, do you need help?

 

R, 你想给自己工作增加些内容,我不反对。都不希望被layoff 嘛。一起干,我摇橹把舵,你做点边角料,或就挂个名,不是不可以。上来就要抢方向盘。这架势把我吓着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