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与儿趣聊2

(2017-11-10 22:11:01) 下一个

R 总习惯性地将 Tshirt 往上翻。 我见他一身肥肉,跟他说,你应该去练举重。把胸肌练出来。 见他有点疑惑的样子, 我解释道, 就是 lift , 并做出举重样子。 你就会有两个 big  ……  我想到 muscle .  但觉得不对。 胸肌, 不是胳膊上的肌肉。我磕磕巴巴一时不知如何解释。 突然想起鸡胸脯肉不是叫chicken breast 吗!? 我说,你就会练出两个 big breast.

 

R 噗嗤笑出声来, 还一脸的羞涩。过了一会,

R : 爸爸, 那叫ches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