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乱画

都是些琐碎的文字,串不成珠络。
个人资料
正文

家有淘猫---淘下存在感

(2018-04-16 08:39:35) 下一个

好久没露脸了,抓住机会露个够。

先来个没难度的,上门。别猫都上房,淘猫最高只能上个门,不过可以先吼后爬一次蹦上去。一般不露真功夫,都先找踮脚的,因为几次没成功不开心。

再秀难度系数为零的,睡功。

淘猫:偶换了个大点的盒子,现在可以睡里面,不会把盒子爆裂。这盒子我只有在沙发上有一人以上才会睡。哀怨地看那两人,两人都无动于衷。

淘猫:零人以上,我都这样睡沙发。两腿间,两腿后,屁股后。

淘猫:一人以下,睡法也很多。毯子上面睡,下面睡,盖着睡。

淘猫:睡沙发太孤单,有时候,我喜欢睡床,专挑零人以上在床上的时候睡,才好。就晒下被子外睡的,睡里面的时候私密太多。

淘猫:床上一人以下的时候,偶就偶尔练个一字腿什么的,练完就走。哈哈,顺便就带出难度系数高的。

淘猫:偶还可以表演企鹅站,当然你得喂我椰子油。最近,我喜欢吃点椰子油,据说健胃健齿还美容。

淘猫:睡好,吃好,

开淘。。。。。。

淘猫:其实,除了淘,我还是喜欢隔窗调戏,监视邻居的小猫们。友情提示,新猫霸诞生,打遍各类邻猫,最近还剃了新发型。

淘猫:除了调戏邻居猫外,我还会滚楼梯,假扮蜀山里的张柏芝。

淘猫:谁说的,偶露点,还胖,不像张柏芝?等我把指甲修锋利点,晚上统统XX了。

淘猫:XX的,门开不开。

淘猫:出不去,就晒皮大衣,闪闪地消个气。

淘猫:露了这么多也没个正脸儿,最后上两张正脸照。什么,还要摆个好点的姿势,要求比我还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ortois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恩,帅猫,就是比较淘 lol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