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在人为

人世间所有事情的成败完全在于每一个人是否能够努力去尝试去想然后脚踏实地的去做!
个人资料
yongbing199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投票了能改变什么?

(2018-11-08 07:07:53) 下一个

"我"投票了能改变什么?

 

 

 

"我"投票了,  无数个"我"投票了,  成全了一届政府,  圆了少数人的"当官"梦。又能改变了什么呢?

枪击案,  该发生照样发生。

吸毒者,  想吸时照样吸毒。

妓女者,  没钱了照样站街。

流浪者,  投票了照样流浪。

总统者,  想干啥照样干啥。

我投票,  亢奋后该干啥还是干啥。

投票者,  富者更加富,  穷者照样穷。

玩股票,  照样有时涨有时降。

说经济,  经济危机该来时照样会来。

无数个"我",   无数个需求,  无数个主意,   无数个不同的梦。

"我"投票了,  无数个"我"投票了, 如同吸了一次大麻,  嗨过了,  兴奋过了,  高潮过了。

娱乐了一次又一次,  成瘾了。赞美之。

"我"投票了又能改变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ongbing199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留言!
haiwaiyouzi 回复 悄悄话 现在频繁出现的枪击案真是令人恐怖 !早知这样,在中国待着多好 !
haiwaiyouzi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也改变不了,就是自嗨一下而已 !这也是很多人弃权投票的主要原因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