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绝世大厨爷爷

(2023-08-05 08:42:41) 下一个

每次吃豆沙食品就会想起爷爷,从快乐想到悲伤,眼泪无声落下!做了豆沙土豆饼,就又想起爷爷了.......

因为爷爷做的豆沙包子特别好吃,每年春节家里做包子,爷爷做的豆沙包太好吃了,豆沙馅弄得特别细腻!还有爷爷做的糯米饭包子(糯米饭和肉末一起酱油炒过,像是烧卖里的馅),馅非常糯松软香,再也找不到更好吃的!(糯米饭馅我现在还不会做,那个米一粒粒的晶莹剔透,一点都不胡乱粘在一起)

妈妈不在后爷爷是世上最爱我的人,每次回家爷爷见到我会说我上次是几月几号回家的,这次回家是几月几号,一共多少天!我的天啊,爷爷每天都在想着我,每天都在盼我回家,心中暖流,世上还会有谁这样想着我!

爷爷会问我第二天早上早饭想吃什么,我说菜肉(米)团子。第二天早晨我起床后见到爷爷已经把团子做好了,原来爷爷6点就起床开始做了,我一口气就吃下3个大菜肉团子,太好吃了太香了,哎呀把我的肚子都撑满满的!

只要是爷爷做的饭,我都觉得太好吃了,没人可比,爷爷是绝世大厨!

 

附一首挪威歌曲:爷爷的老摇椅

听到这首歌时也想起我亲爱的爷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