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时光里一叶小舟

(2023-08-13 05:26:46) 下一个

在网络里看到手折的纸船,不禁想起了妈妈!

小时候妈妈教我折纸船,还有折衣服和裤子!那时家里有个很小的四方的矮的小桌子(外形像迷你八仙桌),使用它时我们喜欢把它放在靠近天井门的地方,在这个小小的桌子上可以做很多事,拿个小木板凳坐下,我们围着小桌子吃饭,我做作业,还有妈妈很多手工,比如打毛衣,做布鞋, 还有妈妈教我折纸船:)

这些在脑海里依然清晰,可是又像是好远的事,远得飘渺,因为离开我太久了,我一个人飘荡太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抱抱!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茶馆想念妈妈令人心酸,抱抱!图片很唯美!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湖小舟' 的评论 : 谢谢万湖小舟鼓励!
万湖小舟 回复 悄悄话 分吹年华的梦,温馨的回忆。茶馆博写得好。赞。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抱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茶馆想妈妈了,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