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庆祝七夕】伤一个许巍许少年的《我的秋天》。。。

(2020-08-25 19:26:07) 下一个

最近给这首翻唱的歌曲重新混音了下, 变凉的天气让我想起了20几年前,从南方刚到的北京夜里!
那个时候懵懂的我在黑暗里不知疲倦的走着, 急于了解那一切!时隔多年, 这个回忆仍然如此清晰!
很庆幸, 后来的我买了第一把吉他, 写了第一首歌,。。。 到今天, 还能坚持着对音乐的热爱!
感恩音乐, 感恩生活,感恩自由 !
 
《我的秋天》 许巍
没有人会留意
这个城市的秋天
窗外阳光灿烂
我却没有温暖
伴着我的歌声
是你心碎的幻想
你用你的眼泪
抚摸我的寂寞
那些无助的夜
我漫无目的地走
那些无助的夜
你牵着我的手
幸福如此遥远
我无法看见
这秋天的夜晚
让我感到茫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