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0云旅游演唱会】“原创歌曲” 又一次《春暖花开》。。。

(2020-05-02 17:19:13) 下一个

这是今年一月份写的一首歌, 当时是写给武汉人(WHY)特别是LWL等医生们, 有点sad, 所以一直没有发表, 现在貌似各地情况都在好转, 又是《春暖花开》, 祝大家都健健康康, 快乐歌唱!

 

《春暖花开》
“金灶沐2020年作品”

我绝没有想过你会离开
在即将到来的春暖花开
你的眼神让我明白
总有人要放弃将来

我们本来可以自由自在
在即将到来的春暖花开
你的微笑让我伤怀
泪水慢慢慢慢流下来

WHY 你让我看着窗外
看看那些人还在不在
WHY 你让我学会忍耐
我们要等春暖花开

(WHY 你让我看着窗外
看看那些人还在不在
WHY 你不会真的失败
因为只是一场比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