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0鼠你最放飞】《爱情战俘》, 彻底去放飞!周末愉快

(2020-03-20 14:05:30) 下一个

创作这首作品的时候,脑海里经常晃动一个人的身影, 就是香港娱乐片的王牌导演, 王晶 嘻嘻

彻底放飞, 继续堕落, 大家周末愉快, 健康!

《爱情战俘》
“金灶沐2020年作品”

嘿我是个战士 嘿我深爱着你
嘿我是个战士 嘿我深爱着你

其实这场战争它并不关乎生命
其实它只关乎爱情还有你的肯定
看着前面的人一个一个前仆后继
冲锋陷阵,掉入了陷阱
我还是铁了心 为了你的芳心
从头到脚,装满了Dan药
还有不知名的中药
妈妈说,慈爱的对我说
孩子,这个真的很重要
如果人受伤,心伤透
一定要喝它呀,能帮你忘掉

嘿我是个战士 嘿我深爱着你
嘿我是个战士 嘿我深爱着你

这场战争刚刚开始打得并不顺利
我努力瞄准去射击却仅仅击落几个Kiss
更多的却是经验值的很多Miss
恨不得给自己一大堆Diss
看看那些有钱的子弟
胸口刻了个勇字还有一个钱字
无往而不利
我被深深的刺激
深深的打击,真的想忘记
这时我想起,拿出了
妈妈给的zhong药,但是

嘿我是个战士
嘿我深爱着你
嘿我是个战士
嘿我深爱着你

没有不想赢得战争的战士
就算耗尽所有力气勇气和运气
没有不想赢得战争的战士
就算希望微小无比
一心也要征服
高高在上的你

这个药它能让我暂时忘掉
它让我的灵魂暂时
漂浮在云外在九霄
在那里物质文明管不着
可我看不到微笑
看不到白头到老
看得到世俗的嘲笑
看的到孤独终老
内心的不爽终于要爆
为了得到你的拥抱
我把药扔掉
举起白旗宁愿被俘
被你一次击倒

嘿我是个战士
嘿我深爱着你
嘿我是个战士
嘿我深爱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