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向偶像致敬】"《天地》无限大, 终老此处“ cover 黄家驹

(2019-12-31 07:19:24) 下一个

《天地》词曲:黄家驹

《终老此处》

作为家驹的铁粉, 就不再说他有多么伟大了, 特意找到了一首《天地》(比较短)是他没有公开发表过的DEMO之一,  这些作品有时候更能帮助了解他的内心世界和创作方式!

另一首《终老此处》是我2017年时写的, 是我自己比较喜欢的一首歌,有些情感一旦消失就回不来了,很庆幸我在它消失之前,用音乐记录了下来!

《天地》
遥遥途上看见你,两臂抱拥天与地
何年何月永远不需记,回头还是你最美
抹去世间的距离,无愁无泪看似一出戏
多少光阴守护着真理,彷佛天真可埋藏妒忌
就算冰封崎岖千里,踏破远山穿过晨曦
宁静里听到有你的天地,掠过空中灰飞天气
但你永不相信梦死,云雾会散开再有新天地,依稀再会你

《终老此处》
“金灶沐2017年作品”

天上的星星,今夜又少了几颗
我知道那是它们想回家迷路了
院里的鲜花,明天又要开几朵
我知道那是春天肯定快要来了

就这样一天过了一天
就这样一年又是一年
我知道,再也回不去了

我注定终老此处, 却不甘心被命运摆布
我也许并不孤独, 只是有时候突然想哭
我注定终老此处, 却不抗拒就这样结束
我只好努力前行,才能和远方彼此祝福

这秋天的枫叶,一片片飘落
我常常面对这夕阳还在大声唱歌
我看见我的孩子又长大了许多
那是最让我感到快乐的时刻

亲爱的朋友, 我注定终老此处
亲爱的朋友, 我要终老此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