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没有错, 为何偏要吞《噬》我“ 金灶沐/缺口/关荔

(2019-11-27 16:28:03) 下一个

这首的创作背景是我胡写的几句主歌, 被老缺看见了, 然后发展成了一首歌曲, 感谢老缺!有功力!

个人喜欢这个歌词的一句

“黑暗狂噬我   辐射出微弱电波  证明我曾经来过,受尽平凡的折磨“

《噬》
作词:金灶沐
曲/编:缺口
演唱:关荔

病态的思维里 什么在蠕动
唤不醒了 只剩下空洞

败坏的灵魂里 什么在疼痛
无法拯救 一切告终

黑暗狂噬我
辐射出微弱电波
证明我曾经来过
受尽平凡的折磨

谁没有错     为何偏要吞噬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