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劫过九重城关,我座下马正酣” 《盗将行》给叉版庆生

(2019-10-11 13:55:11) 下一个

     

才知道叉版生日,祝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啊!

LD听过《消愁》后说能让毛不易negative的吐血, 这回听了《盗将行》后说“你又让花粥他们吐血了“  不过我希望是positive的”吐”嘻嘻  Kidding

 

      劫过九重城关

  我座下马正酣

  看那轻飘飘的衣摆

  趁擦肩把裙掀

  踏遍三江六岸

  借刀光做船帆

  任露水浸透了短衫

  大盗睥睨四野

  枕风宿雪多年

  我与虎谋早餐

  拎着钓叟的鱼弦

  问卧龙几两钱

  蜀中大雨连绵

  关外横尸遍野

  你的笑像一条恶犬

  撞乱了我心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