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在我的心里永远是《故乡》” cover 许巍

(2019-05-05 19:13:08) 下一个


快糙猛跟风了下许巍,非常喜欢许巍的音乐, 也研究过他的很多谱子, 只能佩服, 天分极高又很刻苦的音乐人, 如果单单只看许巍的嗓音词曲, 其实并不是超级出众, 但是和弦进行非常有特点, 而且他基于多年累积的音乐素养, 找到了一个表达自己最好, 最适合的方式, 特别是编曲和后期制作, 更是集结了国内一流的乐手, 所以他的整体音乐非常强的, 记忆点也非常多, 正是因为这样的, 他的歌曲是好听不好唱的(个见), 所以还是那句话, 大家包涵我的短平快!

这首故乡前奏有点长, 但是主音吉他是李延亮弹的, 他说这段虽然不需要太多技巧, 但是非常需要感情, 我也很喜欢这段, 所以保留下来了!

《故乡》
词曲:许巍
天边夕阳再次映上我的脸庞
再次映着我那不安的心
这是什么地方依然是如此的荒凉
那无尽的旅程如此漫长
我是永远向着远方独行的浪子
你是茫茫人海之中我的女人
在异乡的路上每一个寒冷的夜晚
这思念它如刀让我伤痛
总是在梦里我看到你无助的双眼
我的心又一次被唤醒
我站在这里想起和你曾经离别情景
你站在人群中间那么孤单
那是你破碎的心
我的心却那么狂野
你在我的心里永远是故乡
你总为我独自守候沉默等待
在异乡的路上每一个寒冷的夜晚
这思念它如刀让我伤痛
总是在梦里我看到你无助的双眼
我的心又一次被唤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