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抛开一切, 走进《天堂》“ cover 唐朝乐队

(2019-04-24 21:06:00) 下一个

Warning:大家在听之前, 一定要把耳机音量先调低一点, 因为这歌伴奏一般, 而我在演唱顺序上做了一点调整, 一上来就是副歌。


 

唐朝乐队的歌曲难度是非常大的, 前段时间听了S哥的版本,非常好,挥洒自如,也莫名的感动,想起了当年草坪唱歌的时光, 所以我一定是豁出老命也要嚎几下, 可惜录音的时候手里没拿着吉他, 很奇怪, 我一般拿着吉他的时候唱的更准, 更高音, 也许就像有些球员带球跑动速度比无球跑动更快, 皆因共鸣!嘻嘻

 

这首歌曲one take 是搞不定的 , 唱了好几遍, 到最后非常过瘾,嗓子survive了, 还是那句话, 我唱的好开心, 请大家包涵!

 

《天堂》唐朝乐队

多年以来总是感觉匆匆忙忙
想法太多希望太少岁月反复无常
过去太遥远未来太迷茫
时间在那梦里躲藏
失眠的恐慌奔跑的欢畅
在麻醉和迷幻里徜徉
 
那些来去匆匆姑娘
带我走进快乐梦乡
却使我愈来愈习惯
对漂亮的眼睛撒谎
 
爱恨纠缠世事无常
悲欢离合还是旧情难忘
不再理会尘世忧伤
抛开一切走进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