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上翻唱,《讲不出再见》 cover 谭咏麟

(2019-04-03 11:29:48) 下一个

翻过张国荣, 这回翻个谭咏麟, 记得看过一篇报道, 说原来鼎盛的香港乐坛没落了, 因为陈百强走了, 罗文走了, 梅艳芳走了, 张国荣也走了, 就剩下成天笑嘻嘻的谭校长, 不知怎么的还是觉得一阵心酸, 这些都是我们成长时期的天王巨星和偶像, 不过很佩服谭咏麟的这种性格, 我想天天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这首《讲不出再见》又是我的年龄暴露歌, 不过我确实很喜欢这歌, 写的真好, 这回算是努力唱了, 结果还是酱油水平, 最后憋了一口气要唱完, 结果听见这个现场版的伴奏里头居然听见谭校长说“多蔗, 多蔗“ 我就笑场了,有点对不住大家, 不过, 其实我最喜欢这段, 嘻嘻

 

你我伤心到《讲不出再见》

是进是退也好有若狂潮
是痛是爱也好不须发表
曾为你愿意 我梦想都不要
流言自此心知不会少


这段情 越是浪漫越美妙
离别最是吃不消


我最不忍看你 背向我转面
要走一刻请不必诸多眷恋
浮沉浪似人潮 那会没有思念
你我伤心到讲不出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