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yi ye yi ye《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野》cover 崔健, 周末愉快!

(2019-04-12 13:23:35) 下一个


发现老崔的歌曲伴奏不太好找, 又不想唱《一无所有》, 因为我更喜欢崔健的《解决》《飞了》还有最爱《时代的晚上》和这首《撒野》

伴奏效果挺一般的, 不过我唱的也很一般, 刚好凑合, 唱了三遍嗓子就坏了,(第二段找到了点感觉) 唱完后感觉嘴里喷出了一口老雪(血), 咳咳,花粉!,

不过唱这首的时候, 我竟然想起了很多年前, 我躺在北京冬天的大雪里五分钟的时刻, 如此清晰, 如此的撒野打滚,如此的Rock!

 

我光着膀子我迎着风雪
跑在那逃出医院的道路上
别拦着我我也不要衣裳
因为我的病就是没有感觉
给我点儿肉给我点儿血
换掉我的志如钢和毅如铁
快让我哭快让我笑哇
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儿野
yi ye yi ye
因为我的病就是没有感觉
yi ye yi ye
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儿野
yi ye yi ye
因为我的病就是没有感觉
yi ye yi ye
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儿野
我没穿着衣裳我也没穿着鞋
却感觉不到西北风的强和烈
我不知道我是走着还是跑着
因为我的病就是没有感觉
给我点儿刺激大夫老爷
给我点儿爱护士姐姐
快让我哭要快让我笑哇
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儿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