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很远很远》

(2019-03-29 20:03:52) 下一个

这首歌曲的灵感:长大一点的小豆豆最近问我, ”爷爷怎么不在了, 去哪里了?“”每个人走的路都不一样, 但要去的地方都是很远很远!“   这首歌曲我还是很用心把它完成了 , 也是自己作品里头, 到目前为止除了《终老此处》以外最让我感动的歌曲, 有缘听见的人, 谢谢你们!---金灶沐

 

《很远很远》
“金灶沐2019年作品”
作词:金灶沐
作曲:金灶沐
 
你陪我走
很久很久
直到一天你累了
要放开我的手
 
你对我说
不要太难过
总有一天很晴朗
我们再次遇上
 
可是我们要去的地方
很远很远
我也还没有习惯
你不在我身旁
 
可是我们相聚的地方
很远很远
只有满天的星光
陪我继续前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