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放下手机, 我们一起去看星星》感谢双城故事照片提供!

(2017-11-07 19:07:38) 下一个

《不惑星》词曲:金灶沐;感谢双城故事照片提供!

康德说过:"有两种东西,我对它们的思考越是深沉和持久,他们在我心灵中唤起的赞叹和敬畏就会越来越历久弥新,一是我们头顶浩瀚灿烂的星空,一是我们心中崇高的的道德法则。" 这句话我一直都记得,尽管此时此刻我还在用着手机, 而一会你也许还会看这篇文章!

是啊,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趋向于虚拟的世界,而年少时抬头仰望的星空早已不在我们的视线范围以内了!回想在那些微风徐徐的夏夜,几个儿时的小伙伴躺在阳台上,仰望星空,那些时光至今还在我的脑海里!

如果你也还记得那些日子,那么在一个美好的夜晚,放下你的手机,和你的伴侣,孩子一起出去看看夜星,我们的生活将更加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