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缺德舅”的一地五毛

(2017-08-20 20:07:46) 下一个

今天是北美好超市Trader Joe’s (老中根据谐音给它起名缺德舅) 的50周年庆,据说好多东西都是五毛,五行大师按耐不住心头的窃喜, 怀着想占便宜的远大抱负,驱车来回一共花了四十分钟,最后得到的却是一场斗智斗勇, 大喜大悲, 满载而归的结局!

我兴冲冲一到店里面就抓了一个亚裔店小二“说, 有啥嘛东西不是正常价格?”

“我们的玉米每个是五毛!” “So?”“不过已经卖完了!” 咣, 当头一棒!

“我们的芒果每个是五毛,不过也没有了!” 咣咣, 第二棒!

“那你们还有五毛吗?” “我们的鸡蛋也是五毛” “Yes,那这个有还是没有。。啊?” 我这回有些小心翼翼了, ”这个可以有!” 亚裔小二也扑哧一声乐了,看来她也没少看本山大叔的小品啊!

于是我满怀希望,吭哧吭哧拿了三盒,准备掏钱一块五,没毛病,一看刚才那个口若悬河说价钱的亚裔小二溜了,换了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老美,我的内心闪过了一丝不妙的感觉,一扫价钱,三块一盒,“what?原来五毛是一个鸡蛋啊!”

伤心欲绝的我正欲夺门而出,老美小二实在不忍心,良言相劝:“孔子曰,既来之则安之,我们最新出品的50周年限量纪念版袋子还是免费的。不过要买东西才能给唷 (You)!“

最后已经精疲力尽, 内心在哭泣的我花了50块钱,装了满满一袋食物,从面带微笑的小二手里狠狠夺过那个50周年限量纪念版袋子的时候,我感觉在我手里的沉甸甸的不是吃的,而是一种精神力量的传递,好样的你,缺德舅,一百周年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