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歌曲《夜色 I和II》加翻唱 《夜曲》现场视频

(2017-07-15 12:44:41) 下一个

很多年前的写的两首歌曲, 当时是夜游神一枚,经常开车去海边的公园, 写了这两首歌, 这个现场视频是2006年时我毕业时搞得一个小型听歌会,夜色I&II 串了一下, 最后翻唱了点周杰伦的夜曲,现在偶尔想想, 还是挺怀念的。因为是现场,不得不对大家相当抱歉, 音效很一般。

《夜色I&II》

词:金灶沐/佚名;曲:金灶沐

I: 夜色如此美, 它让你我都陶醉,   爱上谁 , 都不是罪。
夜色如此美, 它让你我想流泪,思念谁,  都是伤悲。
初夏的夜里,你跟我在一起, 一起去看远方的星星, 在天空, 眨眼睛。
晚风轻轻吹, 温柔的海水, 你在轻轻低吟, 我盼望,
但此刻, 梦一场, 梦醒后我们都要面对, 
但此刻你说无怨无悔, 也许能释放所有累赘,可是往事在面前徘回。你是如此美

II:   在这美丽夜色里, 你说你不会哭泣
往事纵然有记忆, 它已消失在心里
在这美丽夜色里, 你说你要疼自己
今后无论在哪里, 都会想起!
在这美丽夜色里, 我是曾爱过你
有时它藏在心里, 无需提起。
在这美丽夜色里, 我是多想离开你, 
可是夜色太神秘, 太神秘
我不相信没有时间空间的爱情, 只因我未曾遇见你,
你说爱情有时就像挥刀的战士, 眼里纵然还留着泪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