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金灶沐原创歌曲《累心世界》流行版和Demo版

(2017-06-01 07:02:04) 下一个

这首歌在将近十年没有玩音乐后, 最近写的第二首歌,主要反映婚后家庭的一些内心感受,个人还比较喜欢,因为已经从困境中走出。男人和女人真的就像是牛永远只吃草, 老虎永远只吃肉, 想要家庭幸福, 牛就的稍微吃点肉, 老虎的稍微吃点草, 这样才能让爱延续的更好, 一点感悟, 和大家分享。

贴了两个版本, 第一个流行版是让专业的人制作和范唱的, 第二个demo是我自己一开始写的时候一把吉他弹唱的, 用K歌达人直接录的, 比较原始和粗糙, 但是我自己比较喜欢这个版本的情感表达

顺便广告下:第一首《梦里的四季旅行》写的比较自我, 自己编曲和后期一开始也没有什么经验, 希望有机会改善下后请大家指教。

流行版

Demo

《累心世界》


作词:金灶沐,作曲:金灶沐,编曲:张志良, 演唱:张志良


从一开始相爱,到婚后的生活无忧也无虑,每天都谈论喜欢和不喜欢的事
不知哪一天起, 也不知哪里出了问题,简单的生活被很多还有很多打破
你我也变的沉默, 有时却上演惊心和动魄。

我不愿生活就这样往下过 
也不愿看见你会无言的沉默,我希望我们可以重新再来过 
去发现新的方向和生活
谁能理解我, 这累心的世界, 为何这么执着, 还要拒绝这些快乐
谁能告诉我,谁对还是谁错, 是否必需这么做 还是用爱来解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