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金灶沐原创歌曲 《飞驰轿车》现场版

(2017-05-26 12:33:53) 下一个

十几年前写的歌, 这个是当时乐队演出的一个现场录音, 大家有兴趣可以凑合听听。

这首歌的创意是来美国后,买了一辆巨便宜的美国车Chrysler, 很想飞驰在高速公路上, 但每次都有些力不从心的感觉,有一次还直接死火在公路上, 靠滑行才安全离开,  后来就写了这首歌。往事不堪回首啊! 

金灶沐原创歌曲《飞驰轿车》现场版
作词:金灶沐
作曲: 金灶沐
编曲: NDCC 乐队
演唱: 金灶沐
我和你飞驰在高速公路上,我想要穿越那寂寞的桥梁。
你的眼睛却流露出忧伤,它告诉我要去何方。
我为你感到悲伤, 也为你感到希望。
天空中飘过的一丝光亮, 它穿过了我的胸膛,
所有过去的一切沧桑, 还有我停止跳动的心脏。
我为你感到悲伤, 也为你感到希望。
让我们奔向天堂, 那里有爱的方向,
让我能把它遗忘,尽管你还在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