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坛坛

生活中的点滴,旅行,感悟,朋友,健康,此生要活开开心心,遗憾得少些。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给生活做减法-日记6/21/2019

(2019-06-21 17:49:53) 下一个

从今年年初开始整理家,到现在快半年过去了,从最开始的客厅到厨房,客房,书房,卧室,车库,院子,整个房子目前已经完全理过一遍了。已经爱上了把自己的人生整理好这个想法。我还有很多层次的整理和好多断舍离要做,这是第一步。就算这样的一小步,我的小家已经有了一个非常温馨的环境了。比起以前堆满了各种各样购物袋的房子,和每天都有amazon包裹的日子,我的心是平静和充实的。

五月份成功挑战自己不购物(主要指购买衣服,保养和化妆品等冲动消费)。没有非常痛苦的感觉,前两个星期有斗争和手痒,后来反而越来越容易。很惭愧的承认其实只要身材不变太多,我的衣服和鞋子估计也够我穿10年或者更久的。

听到很有趣的一句话 People buy stuff they don’t need with the money they don’t have to please the  people that they don’t even like. 断舍离先是断,如果我断做好,不再把烂七八糟的东西搬回家,就是成功的第一步了。我在不停的学习极简和生活的管理。身心收益很大,好像世界突然开了一扇门,指出了一条特别适合我现阶段的方向。努力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