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之友

全球有6000多万华侨华人,分布在近200个国家和地区,让我们携起手来做朋友!
个人资料
侨联之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做华侨公益故事

(2017-12-04 16:48:33) 下一个

《五洲论坛》第178场:“一带一路”上的“公益侨星”之美国华侨施乾平

2017-12-01 侨联之友

庞燕加拿大 12:59
各位群友好!我们侨联之友群的《五洲论坛》第178场专题节目现在开始了。

从《五洲论坛》开始到今天,得到了群友的热捧,始终温暖着我们为大家服务的心。因为有您,让我们心存感激!再次特别感谢您的积极参与,让我们携手办好我们自己家的论坛,使大家有个畅所欲言的环境共同努力吧!再次感谢您的关注,欢迎热论!

本期专题~“一带一路”上的“公益侨星”之美国华侨施乾平

庞燕加拿大 12:59

与爱同行
王蓦骞 - 与爱同行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02
侨联之友的各位群友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之友,施乾平,常在群里收看周一至周五的精彩节目,受益匪浅。第一次在群里做主讲,非常感谢大家,给我这个长期“听众”一个展示之友人的生活和感悟的机会。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02
我是之友,也是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为了抓住这个机会,利用好这一个小时的有效时间,让大家感受到我真正获益的感动,作为一名侨界代表,我今天最想讲的是——华侨公益。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03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03
记得在2014年10月,我在中国侨联侨界国庆招待会上,认识了华侨基金会的秘书长何继宁先生,认识了当时的项目部主任贾素颖,现在叫“侨爱心工程部”。通过他们,我第一次了解到侨联公益在做什么?事后,我也一直在想自己可以做些什么?

南通崇川葛燕 13:04

What  If  She's  an  Angel
Tommy  Shane  Steiner - Then  Came  the  Night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04
于是在2015年6月,我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设立了一支专项基金,以我的企业名字命名“金恒丰爱心基金”,设立这支基金,主要是想通过基金,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本着回报社会、服务家乡、奉献爱心的精神,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和帮助弱势群体,组织参与社会公益慈善项目,为社会的文明与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05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05
基金成立后,我首先为自己的家乡修了一条路。通过资助修路这件事,让我更深刻体会到华侨基金会对于项目的管理,对于资金的管理,究竟有多么负责任。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06
他们从立项、预算、进展、拨款、验收,每一个环节都事无巨细。期间,因家乡政府的配套资金不够,我又追加了一些捐赠资金,华侨基金会为此,多次了解现场情况,并一再征求我的意见,最后完成全部捐赠。这本来是一个小项目,但是项目周期比较长,华侨基金会一再跟踪,负责到底的态度,让我这个捐资人感动。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06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07
当然,我更多的精力还在开展自己的事业上,只有做好自己的事业,才能更好的服务社会,回报国家。这几年,我们的公司致力于成为城市产业品牌塑造者,坚定不移的以“打造产业链生态圈,铸就城市产业名片”为企业宏伟使命。

南通崇川葛燕 13:08

JUST STAND UP!
Artists Stand Up To Cancer - JUST STAND UP!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08
不仅我们的工业技术已在全球领先,企业产品被广泛应用到诸多领域。而且,我们的公司还秉持“助力创业者实现梦想,提升企业全球竞争力,激活城市产业并构筑共享共赢产业聚集区,引领新经济模式和智能社区新生活方式”的发展理念,打造“侨商之家”,引入华侨回国创业。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08
同时,社会各界在认可我的事业中,也赋予了我许多的荣誉称号,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杰出人才”、“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行业领军人物”等等,但是相比这些,更让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就是能够参与中国侨联的公益慈善事业。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09
当然,后来投入到这份慈善事业中来的,已经不只我一个人,还有我们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的很多成员,也纷纷表示愿意参与中国侨侨联的公益慈善事业,愿意尽己所能,贡献力量。我是这个联合会的会长,要起到积极的带着作用。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09
进入侨联之友微信群,为我打开了另一扇门,走进来就感觉像一个家庭,有亲情,有温暖,更有爱。周一《欢聚一堂》、周二《不二法门》、周三《三十六计》、周四《四海风情》、周五《五洲论坛》,群里天天有节目,节目天天有精彩。工作压身,我不能保证时刻在线,但我坚持阅读群姐(庞燕女士)每天制作做出来的综合版,深感学无止境。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10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11
偶然一次,我在这个群里,发现了“一带一路.光明行”项目,要到缅甸去实施免费的白内障手术。这是怎么的一个项目?我以为,我们就是为家乡修桥铺路,为家乡扶贫济困,为家乡捐资助学,为家乡……难道,华侨基金会要到缅甸去做公益?

南通崇川葛燕 13:11

爱你的人
彭丽媛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11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12
通过向华侨基金会何秘书长了解,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走出去”的慈善了,华侨基金会是华侨华人为祖(籍)国和住在国奉献爱心的服务平台,她的成立和发展,与遍布世界各国的华侨华人密不可分。广大华侨华人,不仅是中国发展的宝贵资源、独特力量,也是住在国发展的宝贵资源、独特力量,同时还是连接中国与住在国友好交往的桥梁和使者。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13
开展一带一路.光明行活动,是有特殊意义的,表达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互助的深情厚谊,展现了侨胞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的美好愿景。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13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14
我决定,出资120万元,资助这一次缅甸光明行,并表示亲自到现场看一看,这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活动。这一次回来,我的收获,迫不及待的与大家分享……庞燕会长就给了我这次机会。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15


南通崇川葛燕 13:16

爱里的心
范冰冰;范涛 - 爱里的心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16
我虽然是第一次到缅甸,但对缅甸的国家建设和两国人民的友好关系却一直很关注,也很熟悉。中缅两国山水相连、情谊悠长,自古以来就是友好邻邦,两国人民还以“胞波”相称,成为中缅文化交流史上的佳话。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17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18
新中国成立后两国关系进一步加强,睦邻合作领域不断扩展,中国作为缅甸最大的邻国,也是第一大贸易伙伴和投资来源国,向来重视两国的双边贸易,支持缅甸的经济建设,而缅甸目前也迎来了发展的新时代,中缅关系的深入合作令人期待。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18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18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18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18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18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18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18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19
2013年9月和10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出访中亚和东南亚国家期间,提出了“一带一路”的重大倡议,旨在分享中国与丝路沿途国家的优质产能,构建一个互惠互利的利益、命运和责任共同体。

梁安 13:20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讲的好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20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21
缅甸作为这条经济带上“孟中印缅经济走廊”上的重要一环,地理位置重要,自然条件优越,各类资源丰富,缅方政府对“一带一路”的倡议也都比较积极,双方高层会晤时都会提到缅甸支持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

南通崇川葛燕 13:22

隐形的翅膀
张韶涵 - 潘朵拉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22
2016年8月20日,中缅双方共同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缅甸联邦共和国联合新闻稿》中,缅方重申了欢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立场。“一带一路”与缅甸的经济发展有很多的契合点,中国是缅甸外资最大的来源国,这里有很多的中国企业,在缅甸时时处处都可以看到中国人的身影,全国5300多万人口中,华人占250万,他们在和缅甸人民一起建设着这个国家。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23
而今在“一带一路”的助力下,为两国进一步展开经济合作提供了更加优越的契机,对改善缅甸基础设施、交通及电力等方面的问题也会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庞燕加拿大 13:25
中国需要我们的侨胞在“一带一路”中发挥作用,充分发挥海外侨胞在一带一路所在国家和地区扎根多年的基础、人脉、舆情、产业以及和当地政府的渠道等优势,为一带一路项目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支持和参与。

南通崇川葛燕 13:25

幸福.这么远.那么甜
刘德华 - Coffee Or Tea

 

庞燕加拿大 13:25
海外侨胞在“一带一路”中真正起到的作用是要切实可靠地参与到一带一路的项目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与中国的一带一路相关力量形成一个项目基础网。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26
更值得欣喜的是今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的报告上提出了“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思路,指出:中国要坚持打开国门搞建设,积极发展全球伙伴关系,扩大同各国的利益交汇点。

庞燕加拿大 13:26
光明行是中国慈善力量践行国家外交战略,融入国际慈善格局,造福当地人民的一次有益的工作。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26
同时也尊重各国人民自主选择发展道路的权利,按照亲诚惠容理念和与邻为善、以邻为伴周边外交方针深化同周边国家关系,反对干涉别国内政,坚持国家不分大小、强弱、贫富一律平等。

庞燕加拿大 13:28
我多次来到缅甸进行光明行,对我触动最深的,莫过于当我们的医疗队给一名缅甸失明者治愈时,记者采访问他,是否知道我们是哪个国家的医生时?他猜日本、韩国…甚至越南,都没有猜是中国!为什么?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28
我认为这将开创中缅在政治、经济等多个领域广泛合作与发展的新时代。中缅两国是搬不走的邻居,必须友好相处,“十九大”也必将为深化两国邻里关系、促进多方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庞燕加拿大 13:29
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了解到,其实在缅甸的百姓中,他们对中国并不那么友好。如何从我们自己做起?如何带动更多的华人来改变缅甸人民对中国的态度?我们侨联之友群友做到了!

庞燕加拿大 13:29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失去了视力的人们,便失去了感知世界的重要手段,便会陷入了一片黑暗与无助。白内障已成为人们致盲的一个重要原因和治疗白内障的技术已臻完善的情况下,依然有很多白内障患者因为各种原因与复明擦肩而过,让人感叹和惋惜。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29
作为一名侨商,能赶上祖国全球经济建设的大潮,我感到非常幸运,“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经过近20年的打拼,让我感到比较满意的是,我所从事的工业打印机事业无论在产品质量、技术含量,还是产品性能,都在最近几年赶上了过去的行业老大和国际一流公司,坐上了全球行业细分领域第一交椅的位置。

庞燕加拿大 13:30
在中国和“一带一路”沿线相关国家开展的“侨爱心.光明行”活动,给这一群体带来复明的希望。

南通崇川葛燕 13:30

Heal The World
Michael Jackson - Dangerous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30
同时,我们依托国家级“侨梦苑”打造的德迈国际中心以“打造产业链生态圈,铸就城市产业名片”为企业使命,以“激活城市产业并构筑共享共赢产业聚集区,引领新经济模式和智能社区新生活方式”的发展理念,构建产业链生态圈,打造华人华侨创新创业基地,形成365天永不落幕的工业打印机博览园。

庞燕加拿大 13:30
我们华侨华人心系祖籍国,要把握这一历史机遇,发挥我们的独特作用,为“一带一路”建设特别是民心相通做出自己的贡献。

庞燕加拿大 13:31
“侨爱心.光明行”活动,能够让更多的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收获幸福。也可以温暖缅甸民心,在助力“一带一路”发展中展现海外华侨华人的价值和作用!

庞燕加拿大 13:31
希望今后在缅甸的百姓中,中国这伟大的民族,能进驻到缅甸人民的心里。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32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作为支持华侨事业和侨界关心的公益事业服务的公益组织,一直在为助力中国乃至全球慈善的行动中,彰显华侨华人的人文精神和社会价值努力。随着公益慈善行业进入法治化时代,社会企业、社会影响力投资的兴起,同时丰富了现代公益慈善发展路径,特别是“一带一路.光明行”项目的提出,也促进了华侨公益从中国走出来。

庞燕加拿大 13:32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讲的好!给你点赞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32
两年来,不断在中国公益慈善行业国际化道路上进行探索,取得可喜的成绩,使众多的白内障患者重返光明,同时也得到了众多华侨华人积极响应。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33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34
这次的“一带一路.光明行”是我参与的首个中国侨联“侨爱心工程”项目,未来我还要继续参与这样的公益慈善项目和活动,尽我所能,奉献爱心。

庞燕加拿大 13:35
@杨本泽(缅甸)曼德勒 @明光义缅甸 @熊世然 给力!感谢你们给予现场支持!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36
这次,我有幸作为捐赠团队的代表,能跟随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侨联之友一道,参与“缅甸光明行”活动,给我及我的家人,我的团队带来了深刻的体会。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36


南通崇川葛燕 13:36

We  Are  The  World  (Demo)
Michael  Jackson - King  of  Pop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38
当一双双失明的眼睛重获光明的那一刻,当年迈老人用不熟练的中文说出“谢谢你们”的那一刻,我的心也激动的仿佛重生一般。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39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39
那种自豪和欣慰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这种“代入感、获得感、仪式感”是参与活动现场的所有爱心人士共同的体会,和我经营企业,历经辛苦并在某阶段取得成功带来的欣喜不一样,这是在苦练“影响圈”升华到通过努力,最终将“关注圈”实实在在的改变带来的喜悦,这是我的企业和人生的一次正面的、积极的选择。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40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种刻骨铭心的感受,久久不散……真是由衷地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道路建设伟大祖国,我们华侨华人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国家“一带一路”项目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战略贡献力量,这真的是伟大的事业。

庞燕加拿大 13:41
要特别感谢著名华商杨钏玉先生给予的支持!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41
作为居住在海外的一名华侨,无时无刻都在关心着祖(籍)国的深刻变化和发展,祖(籍)国一举一动都牵挂着我们海外居住的群体,距离在变远,却让海外游子的心更近,情更深,由衷高兴祖国能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国外国内复杂环境下,稳扎稳打,软硬综合国力的提升,内政外交取得的重大突破,国运昌盛让我们华侨华人更能自尊、自强、自信的融入居住国的生活。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41
十八大以来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施政纲领贯彻实施,解决了过去想解决没有解决的问题,实现了过去想办而没能办成的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这份感受是所有中华儿女的共同期待,是让人信服的,是有厚度的,是经得起考验的。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42
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他的个人背景事迹、内政外交方略、治国理政体系,特别是十九大报告中的新理论、新思想、新定位都关乎每一个海外游子的命运,由衷的钦佩他的雄才大略。

南通崇川葛燕 13:43

感动就不远
范玮琪 - 爱,在一起Together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44
这次缅甸光明行活动,是中国侨联领导下的一次爱心行动,作为一名华侨,实事求是的讲这份强大的向心力是你无法拒绝的,是愿意戮力齐心,奉献力量的,是中国智慧,推动世界发展能力的一种创新和强大驱动力,也是我们企业在海外谋求发展,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外部环境保障。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46
新时代国内的蓝图已经绘好,我们要牢牢抓住机遇,搭上国家这班开往幸福的高速列车,一同见证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及中国梦的实现。

庞燕加拿大 13:46
当95岁的长者告诉我她很希望获得光明!我问她知道是哪个国家医生给您做手术吗?她回答我是~中国!那一刻我泪奔了!觉得我们作为中国人很自豪!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47
说起梦的实现,我们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通过参与侨联这些凝心聚力的公益活动,来彰显有志华侨华人风采,同样是梦想,这份伟大的梦想在我们这个群里,好像天天都可见一样。

南通崇川葛燕 13:47

奉献一份爱
黑鸭子 - 爱满人间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48
作为一名在海外生活的新侨代表,是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侨联之友微信群,坚持贯彻“两个拓展、两个并重”让我们侨胞找到了可以依靠的组织,这里是可以把心留住的家。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49
通过这次活动,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在这个大家庭里,有家的旗帜,家的意志,家的方向,家的温度。一开始在缅甸捐赠公益项目时我还有些忧虑,因为在海外生活的经验告诉我,在海外实施公益项目是有难度的,需要遵守当地的法规,尊重当地的文化民俗。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50
当看到本次活动的主心骨——乔卫副主席、何继宁秘书长、庞燕会长等爱心人士在语言不通、环境不同的条件下,以真情换真情,真诚耐心对待每位患者,尊敬平等、不惜余力,深情介绍并实施“光明行”项目,作为这个家庭的成员,由衷敬佩,并要自觉对照学做。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51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51


南通崇川葛燕 13:51

让世界充满爱
华语群星 - 原唱流行经典名曲1

 

庞燕加拿大 13:52
那个情景我觉得是“战狼2”里面看见五星红旗和中国护照的感觉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52
“光明行”项目是凝聚人心的项目,它不仅践行了“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意义,也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公共体”的有益尝试,更是中国侨联等侨界组织发挥优势,为大国外交服务,侨界群众愿意参与,两国共同受益,两国人民共同得实惠的好项目。

梁安 13:53
@庞燕加拿大 很感动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53
希望这个项目能够善始善终,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持续开展,让更多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人们和家庭摆脱困境。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54
还有一点,是非常重要的,我要感谢整个团队的大力支持与亲密信赖,我骄傲,我们曾践行企业家精神在做企业的道路上取得过那些成功,现在我们在新时代的感召下,回归到我们做企业的初心,回归到参与社会事业服务中来。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55
作为一名在海外创业的华侨,我们习惯用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和历史经验,用“和而不同”的中国智慧在异国他乡勤勉工作,诚信经营,和谐相处,融入社会。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55
我们既感恩海外生活的经历,又珍惜国内割不断的乡愁,企业发展至今已经历千帆。当今,新时期下,中国“构建人类共同体”为世界各国都提出了可以在双赢共同获益下展开合作的新方案,我们企业的初心是什么,就是用企业家精神,兢兢业业创新制造出优质产品,为用户提供方便,为社会解决难题,为员工创造幸福!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56
就像我的祖国日益走向世界舞台,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我衷心地希望,侨联“一带一路.光明行”活动能够让更多的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收获幸福。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56
也愿意未来能在更多国家和地区继续支持公益活动,在助力“一带一路”发展中,通过参与公益,参与社会服务,展现海外华侨华人的价值和作用。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57
最后,我还想告诉大家,在我到缅甸参加“一带一路.光明行”活动之前,还有一位德国侨商和我同行,他是在今年5月份,就资助过一次“光明行”活动的捐赠人。

南通崇川葛燕 13:57

You Raise Me Up
Westlife - The Lovesongs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57
一路上,我们交流很多,关于事业、关于生活、关于侨、关于家,他比我更有体会,比我更有深刻的认识。下一期,由他来为我们分享,那将是一次值得期待的五洲“公益”论坛。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58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59
本期《五洲论坛》时间到了,我非常感谢各位在线支持我,听我讲这段故事,无论您从中收获了什么,我都感恩,因为这一段是我内心最真实的感受和表达。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3:59
祝群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姜彦彬(俄罗斯) 14:00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

林德宪 美国 14:00
希望美国那些商会、总商会、总总商会以及总总会向施乾平先生学习,希望侨务领导包括领馆以施先生为镜子为尺子来衡量那些大大大的侨领。

王董家慧(西雅图~香港) 14:00
@程程 @李扩建东京 @庞燕加拿大 @湘君旧金山 @张蝶 @陈涛 @郭芸芸台灣僑青副會長 @萧波 @林述龙厄瓜多尔 @白·其朝日格(蒙古国) @蒋-清-溪马拉维和统会会长 @斐济 冯捷尤 @付智涛 @南通崇川葛燕 @欧阳飞鹏-美国硅谷 @郭姜宏-(mixay) @梁安 @吕虹 @海峡Regina @张小龙(柬埔寨) @方丽 英国 @曹大峰 @镇翔 @岑国荣 @林德宪 美国 @剑虹~莫桑比克 @Robert刘杨林 @石岳 北京海淀侨联 @王恩逵(加拿大) @池日明(巴基斯坦) @高峰 @郑宏(路桥) @贾素颖 @李肖含~北京 @廖中强 美國 @张琳美国硅谷-纳帕谷 @张勤·法国 @周媄媄一 美国洛杉矶 @王晓辉(美国华盛顿) @陈蕾 山西省侨联 @沈敏 @吴琼 @彭子轩 (香港) @李艳霞(澳门) @韩友芳 @陈海亮-泰国 @施乾平、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俞斌博士(乌干达) @张禹华(德国汉堡) @史广俊 @杨志唯 @丁又锋北京 @姜彦彬(俄罗斯) @邢红梅旧金山 @小妹李妙红(斐濟) @王文德國法蘭克福 @李凯大连 @王晨晨(沙特阿拉伯) @曾麗 香港 @Sandy王晓梅(美国) @建新 西雅图 @鲍宇 澳洲 @lilichinate林丽玉(西班牙马德里 @赵珊珊 @石云(彩云) @姥姥 @鲍利聪(美国) @刘克明中国南通 @刘学雷 日本 @一路有我 @鈺静 @柴野-贵州 @董旭东 美国硅谷 @王一丁 四川 @诺恩吉雅 @李涓-墨尔本 @北京~杨泽铭 @魏红梅 新西兰 @草田瑪麗~日本大阪 @许力 纽约 @杨本泽(缅甸)曼德勒 @AATV韦田 @陳霞·上海 @张军 @Frank唐(旧金山) @州侨联严福先 @赤羽飞 @林南生 贵阳 @鳳格格 美国 @梁勇 las vegas @赵慧-江西侨办主任 @曹萍 旧金山 @王丹 @l曲彦 墨西哥 @Vicky 马添翼 @吴默 北美通讯社 美中传媒总编辑 @王虹贵阳侨联 @赵玲 加拿大 @晓晓 (美国西雅图) @庞燕加拿大 @王文武·美国 @吴招毅(澳门) @家慧 感谢各位群友的在线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