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的山梁

山不在高,流水妖娆,白云飘飘,闲鹤袅袅,曲乐绕绕,其乐陶陶......
个人资料
正文

行李箱 ---- 作词:高妹、望沙、山梁 / 作曲:山梁

(2023-08-10 21:41:19) 下一个

行李箱

作词:高妹、望沙、山梁
作曲:山梁

我长大 离家乡
自己拖着行李箱
随着车 风雨中
回头看烟雨的故乡

火车动 心海亮 
我们怀揣着梦想 
城市里 灯阑珊 
努力在人海中漂洋 

我们离开了故乡  
为了更好地生长 
盼望实现心中的美好梦想
还有一位好姑娘 

望着城市丛林大厦   
闭上眼 在心里发誓言   
奋发向前 甩掉贫穷命运的标签

问资格 都装在  
我的这个行李箱              
向苍天 要公平  
我努力地朝天翔                       
行李箱 就是我翅膀 

我们离开了故乡  
为了更好地生长 
盼望实现心中的美好梦想
还有一位好姑娘 

望着城市丛林大厦   
闭上眼 在心里发誓言   
奋发向前 甩掉贫穷命运的标签

通知书 行李箱  
让命运不困旧壤
父母恩 后辈情
长江后浪推前浪
行李箱 带我去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