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的山梁

山不在高,流水妖娆,白云飘飘,闲鹤袅袅,曲乐绕绕,其乐陶陶......
个人资料
正文

【感谢无糖】《蟄伏》無新作品,翻新一首舊曲

(2022-03-06 08:35:52) 下一个

沒有新作,只好翻新一首2018年貼過的舊曲。視頻修改過,並加了歌詞。

所有把自己的時間和精力貢獻給大家的班長們都值得我敬佩!

唐班3年(?),無班一年多,為大家熱心服務,把唱壇搞得紅紅火火,勞苦功高!非常感謝兩位班長!

希望他們卸任后,好好休息,多多唱歌!

蛰伏----词、曲:66的山梁

你可知道我心中有万分痛楚  强力屏蔽才把欲滴眼泪打住  你要追梦去远方  从此万水千山隔阻  我心如刀割痛得在哭  却强要把微笑挤出  和你跳最后一舞  让你把我牢牢记住  纵然身在天涯别处  但愿你心里有我常驻  怎能忘春风里追逐  蝴蝶缱绻花园的幸福  一阵阵笑语和欢呼  填满了整个的山谷  突然间狂风起  画面被风吹乱  蝴蝶已无影踪  花零落叶飘散(间奏)

怎能忘月下相依偎  数着星星暖风吹  枕着你的歌声入睡  梦中也香甜笑开眉  突然间狂风起  画面被吹模糊  星遁迹乌云渡  月亮也被遮住  (间奏)

和你跳最后一舞  让你把我牢牢记住  从此我将深深蛰伏  等你春风才复苏 

The last dance with you,  Forever beautiful,  I’ll always love you,  I’m waiting for your new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