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的山梁

山不在高,流水妖娆,白云飘飘,闲鹤袅袅,曲乐绕绕,其乐陶陶......
个人资料
正文

比翼双飞 ----词/曲:66的山梁

(2020-11-08 10:26:45) 下一个

 

比翼双飞

词:66的山梁 
曲:66的山梁

男声:
多想述说我真的在乎你
只是不能承诺和你相依
远飞的大雁飞回来一年一次
而我这次离去却不知归期

女声:
不用述说我明了你情意
你不用学大雁飞来飞去
就让我和你一起飞向远方
哪怕你要去到海角天际

男声:前方有风有雨
女声:我不怕因为有你
男声:道路艰难崎岖
女声:我们一起披荆斩棘

男声:用我的翅膀为你挡风遮雨
女声:用我的热吻为你抚平疮痍
男声:万水千山比翼双飞
女声:千里万里相随相依

Music

男声:前方有风有雨
女声:我不怕因为有你
男声:道路艰难崎岖
女声:我们一起披荆斩棘

男声:用我的翅膀为你挡风遮雨
女声:用我的热吻为你抚平疮痍
男声:万水千山比翼双飞
女声:千里万里相随相依

男声:用我的翅膀为你挡风遮雨
女声:用我的热吻为你抚平疮痍
合唱:万水千山比翼双飞
    千里万里相随相依

====================================================

这是6年前写的歌。

自2007年自学写歌后写了很多歌曲,因不会做音乐很多没发表。两年前开始学做 midi,但不会配和弦,曾多次被坦里的几个大咖诟病过。不过,自我感觉和弦还是有了些进步!:)

不少同学建议我找人合作。自知做伴奏很花时间,大家都忙,恐怕雷锋难找!

国内有网站有音乐人专门帮人做音乐。但自己不认为值得每首歌花几百刀去做。而自己做音乐是件很快乐的事情,所以,还是留着给自己打发时间吧!除非我认为我的歌值得投资去做。如是那样,每首歌花上千刀我也会去做的!嘻嘻

非常感谢各位曾给我提过建议的朋友!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