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的山梁

山不在高,流水妖娆,白云飘飘,闲鹤袅袅,曲乐绕绕,其乐陶陶......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小天空(粤语) 词/曲:66的山梁

(2020-02-14 18:09:43) 下一个

小小天空(粤语)                                     

/曲:66的山梁

望天空 那繁星点点 辉耀闪闪 斑斓璀璨 给人几多美梦

星空下 那万千灯火 变幻霓虹 光影迷蒙 令人置身梦中

大千世界 聚聚散散 几分认真 有谁共鸣

人山人海 来来去去 寻寻觅觅 那双眼睛

只要一个 小小天空 有一颗星 照紧我心 给我安静 能够暖心间 陪伴一生的一颗星

望天空 那繁星点点 辉耀闪闪 斑斓璀璨 给人几多美梦

星空下 那万千灯火 变幻霓虹 光影迷蒙 令人置身梦中

大千世界 聚聚散散 几分认真 有谁共鸣

人山人海 来来去去 寻寻觅觅 那双眼睛

只要一个 小小天空 有一颗心 贴紧我心 给我温馨 彼此蜜意真 相拥一生的一颗心 

 

********************************************************************************

这首曲子原是【18唱响原创】时为一诗人的歌词而作的。后来了解到,那首歌词已经有高手作曲,并已作好伴奏,正在录制歌曲。后来,我给这首曲子另填了一首粤语歌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