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的山梁

山不在高,流水妖娆,白云飘飘,闲鹤袅袅,曲乐绕绕,其乐陶陶......
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温暖的双眼----诗:无负清欢 / 曲、编:66的山梁 / 唱:翔歌

(2019-05-09 18:20:37) 下一个


母亲温暖的双眼  

诗:无负清欢 / 曲、编:66的山梁 / 唱:翔歌

最深的记忆 总在不经意时浮现 无尽的关爱 洒满寻常的瞬间            

是春天的雨露淳淳 是夏季的星辰璀璨 是秋日静美的大地 是冬夜召唤的灯盏 是我儿时 那一声清脆的呼喊

当我越过千山 依稀想起少年 在那平凡之地 有我永远的家园               

纵使苍苍的白发 老却你昔日的红颜 

那从未改变的 是你温暖的双眼 

*****************************************************************************************

非常感谢翔歌百忙中挤时间,赶在母亲节前帮我录制了这首歌曲。从接到我的邀请到录制完成,仅仅三天。没有范唱,只听乐曲学习新歌。而且,我因要修改伴奏里的一些小细节,周四上午请半天在家修改,10点把最后版本发给他后就去上班,晚上7点回到家就收到了成品。翔歌因周末没空,母亲节前只有周四有空录音,我们甚至没有时间沟通细节。

的歌声非常优美,典雅,华丽。能请到翔歌演唱拙曲我感到万分的荣幸!

的演唱蕴含着饱满的感情,尤其“关爱”和“双眼”,表达得非常的细腻和深情!非常感谢翔歌的倾情演唱!!!

还要感谢无负清欢诗人的好诗给了我灵感,让我创作了这首歌颂伟大母亲的好作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66的山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带娃同学的支持!:)感觉伴奏还要修改一些小细节。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支持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