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啸

以史为鉴、通达古今、活个明白
正文

初心勿忘妹子,问网友:“能不能说说你为什么恨毛?”。这个问题不是出给我的。但看出妹子是想以理服人。所以我也说几句

(2017-08-23 00:50:42) 下一个
“恨毛”吗? 我从来没想过。没想过“恨”字。

因为没有想过用这个字。凭心而论,我不是反毛派。我写历史,是以事实来评判。毛做的对的,我从不吝赞美之词。对蒋介石,军阀,袁世凯等中国的英雄都是一样的。但是错的,我一定要指出来。

我不预设立场,

看我的书,你应该会体会到这一点。

但是,毛开国后,专制独裁,错误渐多,所以批评之词就多了,这也难怪。

又举出了斯大林,希特勒,好像毛没有杀这么多人。我觉得,毛杀的也不少,只是没公开。特别是在开国之初,52年以前。隐约有个说法,三百万。不一定正确。

60年饿死人,是认为造成的。毛负主要责人。死了多少。透出来的点点滴滴,很多人。是要负责的。

国家应该是民为本,而不应该,为了维护自己的脸面,地位,不停的斗争。引社会动荡。

人权高于主权,是文明社会的新趋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