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云

没有方向,没有目标。
飘去飘来,潇潇洒洒在九霄。
从不算计,从不寻找。
管他明天化作春雨,还是冰雹。
个人资料
幸福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逐梦

(2021-12-28 10:21:51) 下一个

逐梦随心 (二稿)
文/幸福生

一遍一遍地梦
一次一次地空
都说未来不是梦
为什么总相逢

一遍一遍地梦
一次一次地醒
都说虚幻梦难成
我偏要去逐梦

相信梦 都真诚
真哭真笑真性情
真爱似曾在梦中
谁说未来不是梦

日月作灯光
点亮了心中一个个梦
热心的观众
是天上的星星数不清

主演我 不是星
苍天担当总摄影
不靠演技拼真诚
一镜到底无暂停

主题曲 是逐梦
虫声鸟语做和声
风雨和弦伴雷鸣
节奏旋律走心声

逐梦随心
自编自导自演心中梦
逐梦随心
一个真我素颜入梦境

2022.07.24

-----------------------------------------

逐梦
文/幸福生

一遍一遍地梦
一次一次地空
都说未来 不是梦
为什么总相逢

一遍一遍地梦
一次一次地醒
都说虚幻 梦难成
我偏要去逐梦

相信梦 都真诚
只是预演 太匆匆
慢慢打磨 静静等 
有心人 天不负 总会公映

主演我 不是星
苍天来当 总摄影
没有演技 拼真诚
不剪辑 不试镜 一次完成

主题曲 是逐梦
虫声鸟语 做和声
风雨伴奏 加雷鸣
有志者 事竟成 响彻星空

日月作灯光
热心的观众是天上的星星
相信梦是真
没有特技不用替身在梦境

2021.12.2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