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云

没有方向,没有目标。
飘去飘来,潇潇洒洒在九霄。
从不算计,从不寻找。
管他明天化作春雨,还是冰雹。
个人资料
幸福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金星灿 火星闪 - 原歌:小虎队 - 爱

(2021-12-27 15:18:00) 下一个

金星灿 火星闪

改词:幸福生

看金星灿 火星闪 转一转 

围绕着太阳转

转一个同心圆

让金星少女和火星少年

转出了六月天

 

别让青春悄悄地走远

别把那一半的火焰化作青烟

让日月星辰与我们一起炫

永远地不停炫

 

向天空大声的呼唤说声我爱你 

向那流浪的白云说声我想你

让那天空听得见 

让那白云看得见

谁也擦不掉 

爱的星空的狂言

 

想带你一起看星空说声我爱你 

给你最亮的星星说声我想你

听听大海的誓言 

看看执著的蓝天

我们在

爱的星空的狂嗨

------------

梦里水乡《爱》 

---------------------------------

小虎队

作词:陈大力/李子恒

作曲:陈大力

编曲:Ricky Ho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 

串一株幸运草

串一个同心圆

让所有期待未来的呼唤 

趁青春做个伴

 

别让年轻愈长大愈孤单 

把我的幸运草种在你的梦田

让地球随我们的同心圆 

永远的不停转

 

向天空大声的呼唤说声我爱你 

向那流浪的白云说声我想你

让那天空听得见 

让那白云看得见

谁也擦不掉 

我们许下的诺言

 

想带你一起看大海说声我爱你 

给你最亮的星星说声我想你

听听大海的誓言 

看看执著的蓝天

让我们 

自由自在的恋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