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云

没有方向,没有目标。
飘去飘来,潇潇洒洒在九霄。
从不算计,从不寻找。
管他明天化作春雨,还是冰雹。
个人资料
幸福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个陌生的年轻人(续)

(2021-11-03 19:27:40) 下一个

[猜猜我是谁]两个陌生的年轻人(续)by 一身晴朗

三天的时间,怎么这么快。傻傻地想,想了那么多,什么都没有来得及做,他就悄悄地走了,头也没有回。

他离开的时候,我对他说,过两天再把灶台换回来。以他的冰雪聪明,他一定是明白的。可为什么,他就那样匆匆地走了?他可以随便说些什么。比如,提个灶台改进方案,说说后两天有什么安排,或是就道个,天冷好个秋,也好啊。

我心怦怦地,看着他英俊,潇洒,魁梧,高大的身影,渐渐地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鼓足了最后的勇气,还是没有迈出一步。

他走了,就一句淡淡的再见,但觉得这再见不意味着什么。本想握握手,没敢伸出去,我怕当触摸到,那只美妙的,散发着艺术气息的手时,会情不自禁地抓紧,再也松不开。

他走后,我一遍又一遍地看着那部电影,拿起电话,学着狙击手的样子,最后还是没有狙击手的勇气。

多年过去了,舍不下这洁白的灶台,我一直没有搬家。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抚摸着,那从来都一尘不染的灶台,久久地冥想。

我反复地问自己,如果,打出了电话,会不会幸福呢?还是做了那个狙击手,无缘无故地伤到了他,或者自己被狙击步枪,强大的后坐力立刻轰然击倒?

他还在马里兰吗?还好吗?

根据  立 的《两个陌生的年轻人 》续写

链接 https://bbs.wenxuecity.com/bbs/romance/791821.html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