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云

没有方向,没有目标。
飘去飘来,潇潇洒洒在九霄。
从不算计,从不寻找。
管他明天化作春雨,还是冰雹。
个人资料
幸福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追剧杂感 (三)你和我的味道

(2020-12-05 13:30:34) 下一个

追剧杂感 (三)你和我的味道
文/幸福生

欢快的河水 哗哗叫,
欢腾的浪花 蹦蹦跳,
花草随我 轻轻摇,
谁在欢歌 风知道。

轻盈的小鸟 落树梢,
归来的燕子 喜还巢,
撒下种子 结了果,
片片叶子 都含笑。

手和手的紧握,
肩和肩的依靠,
风和风的诉说,
你和我的味道。

------------------------------------
人类的终极目标,应该就是爱与幸福吧。

凡人是注定改变不了世界的,或许都改变不了任何人。

平凡的生来不带金钥匙,成长也没有剧本。做自己的编剧导演吧,让我们活出我们独有的,爱与幸福的味道,你和我的味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