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版生活

关于华人移民们的真实生活经历,以及对故国的思念。博文用市井、乡土、网络语言烂炖而成,以自嗨、找乐为主,捎带宣扬加拿大民众自助、户外、有机、知足常乐等接地儿生活方式和理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鸡年鸡话 - 我是白富美

(2017-02-07 19:41:06) 下一个

        自猴年年尾以来,有大批"好话鸡者"跳将出来,以鸡为题舞文弄墨,口若悬河,驴唇不对马嘴地评论我们,好像比我们鸡类还懂鸡,实在让我忍无可忍:Shut up! You guys really make me sick。我们鸡类的事轮不到你们这些异类在这儿评头品足。

        您问我是谁?别老这么盯着人家看,怪不好意思的。我是一鸡中妙龄少妇,大家都叫我白富美。我生于2016年3月8日,生就一双大眼睛,一副大长腿,肤色白,颜值高,十足美眉。我的日子富足,住二层别墅,三餐有机且荤素搭配,喝矿泉水。跟传统富家女一样,我一般都宅在家里,一怕被晒黑,二怕被坏人打主意,只在周末才到草地上散散步。全部生活琐事由两位忠实仆人打理,饭来不一定张口,得看我有没有胃口。

        我原有一妹四弟,只恨那万恶的市政,大搞性别歧视,眼看着我那可怜的弟弟们在三个月之内被接连请出家门,再也没见他们回来(比被纪委巡视组请去喝茶还可怕)。其实我和妹妹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可敢怒不敢言。别看我们年纪小,江湖规矩知道不少: 要想过舒心日子,就得管住自己的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囧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unty' 的评论 : 查看或询问当地市政的bylaw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真好,我也想养鸡。如何知道当地政府是否容许养鸡呢?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太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